close

歐美風自然包頭白紗造型

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是人。。

#香港美嬌娘

香港新娘訂結同日儀式

 

 

龍鳳掛包頭鮮花造型

龍鳳掛包頭鮮花造型

龍鳳掛包頭鮮花造型

龍鳳掛包頭鮮花造型

龍鳳掛包頭鮮花造型

龍鳳掛包頭鮮花造型

 

 

早在很久之前就與Egg下訂的香港新娘Fa⋯
遠在香港的她,直到了婚前一個禮拜我們終於相見了❤️

在討論造型時⋯
聽Fa說當初她看到Egg粉絲團幾個作品~就在內心已默默浮出「沒錯~就是她了!!!」
立馬決定讓Egg服務,就請在台灣的老公直接跟Egg下訂啦。
聽到真的好開心(撒花~)謝謝Fa的好眼光😁😁

訂婚造型妳指定要鮮花
沒問題~!!特別奉上Egg獨一無二專屬設計鮮花飾,來襯托妳的美😘

#聽你說好美好喜歡
#我又內心在飛高高

 

歐美風自然包頭白紗造型

歐美風自然包頭白紗造型

歐美風自然包頭白紗造型

歐美風自然包頭白紗造型

歐美風自然包頭白紗造型

 

新娘指定++

百年不敗,耐看且自然優雅有氣質

讓我們優雅的相遇;讓愛像經典永流傳。。

❤️新秘檔期預約單:https://goo.gl/forms/opHLWNAHx7jgmNpt1

 

自然側邊捲髮送客髮型

自然側邊捲髮送客髮型

自然側邊捲髮送客髮型

新娘Fa

造型結束後準備離開,那時你們在送客拍照
離開時我們擁抱了~
妳笑的很燦爛的說:今天很感謝我幫妳弄的超美超漂亮的💕

我想說:妳美翻了呀!!親愛的Fa謝謝妳當我的新娘

服務過後,看到新郎、新娘、親友們的認同,內心真是備感溫暖呀⋯⋯

我熱愛這份工作、更熱愛欣賞Egg風格的你們^^

#新秘Egg #Eggstylemakeup #台中新秘 #台北新秘 #板橋新秘 #台北新娘秘書 #新秘推薦 #新娘彩妝 #新娘造型 #彩妝 #makeup #清透妝感 #髮型 #hairstyle #結婚 #文定 #訂婚 #送客 #午宴 #婚禮 #婚宴 #wedding#b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Styl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