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編髮低馬尾

森林系乾燥花永生花飾

自然蓬鬆低馬尾

咬唇妝

 

Wedding day++

很感謝我美麗的新娘,從試妝ㄧ路到宴會都相當信任Egg❤️
設計妝髮&飾品搭配,全權交給Egg,任由我發揮😁😁👌👌
二進的甜美系編髮x浪漫捲髮
搭配森森感Egg手作乾燥花飾
這些全都是依造新娘先天條件&散發的氣質所精心設計的,連我自己也好愛呀💕

這就是我眼裡那自然的、甜甜的、帶點女人味的妳~超迷人的💯💯

新娘造型 手作乾燥花 線條感 韓式低髻馬尾

❤️新秘檔期預約單:https://goo.gl/forms/opHLWNAHx7jgmNpt1

 

 

皇冠場氣女王風

進場-優雅氣質路線女王風

 

 

復古水波紋捲髮

韓式水波紋

韓風

 

 

送客-大受好評!!韓式水坡紋卷髮

宇晏是位認真又細心體貼的美麗新娘,從試妝前的溝通,就自制了非常完整的簡報,讓EGG可以更了解她👍🏻👍🏻
在婚前EGG叮嚀的保養,也都超乖的全力配合👏👏👏
雖然一直處於容易焦慮的心情,但是婚禮當天也是表現得相當棒喲!!
還自制護手霜&護唇膏還有可愛馬卡龍送給EGG~謝謝妳我好喜歡💕

知道宇晏喜歡嘗試多變造型
最後送客設計了較為性感帶些小復古的水波紋造型
大受親友們一致好評~~
親愛的真的好美好適合妳❤️

May you two always be in love! May happiness increase with 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Styl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