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222.png

 

 

新娘的皮膚可以做保養……但眼睛呢@@

所以我們可以在隱形眼鏡的顏色和寬度來做一個小小的小心G

不管妳是韓風新娘 歐美風 時尚造型 森林系新娘妝感和華麗造型都可以全部HOLD得住!

 

隱形眼鏡百百種,但新娘們只有瞳孔放大片或是咖啡色的隱形眼鏡可以選嗎?

那些一定會適合自己嗎?這樣新秘做造型會好做嗎?

所以我分類了各種眼睛類型和隱形眼鏡顏色和眼妝來解說呈現出來的感覺

就讓我們心機到連“瞳孔”都來做醫美整形!!!

 

通常不管什麼『眼睛的形狀』,都可以利用眼線 雙眼皮貼等等來做改善,所以不是絕對要用瞳孔放大片來增加眼神的炯炯有神

老實說….我個人偏愛自然地呈現眼睛味道,而不是洋娃娃型的眼球@@  因為對我而言,眼神是代表氣質……人美的是質感

在這裡我會分兩種方向去做說明,一種是需要改善的眼神類型,另一種是想要呈現的眼神味道和眼妝濃淡的搭配呈現

 

 

改善的眼神類型: 下三白 眼睛無神 瞳孔過小 鳳眼  銳利眼神 眼睛突大

1. 下三白和瞳孔過小:還是希望用黑色的瞳孔放大片來改善,而不使用變色片喔 ! 因為是最快改變眼睛味道但放大片的不自然呈現,又不是很愛><所以找到一各廠牌是有放大效果但不會有假假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HTTP://WWW.ACUVUE.COM.TW/DEFINE    ( 耀眼棕  12.8MM,直徑抓12.8MM是不會像瞳孔放大片那樣假假的喔 )

2. 眼睛無神:只需要用深色的隱形眼鏡去做加強就好了,不用選到放大片喔~例如: 8  10  18,只要把眼神加強顏色就可以囉

3. 鳳眼 /銳利眼神 :鳳眼&銳利眼睛比較讓人有距離,隱形眼鏡除了咖啡色外,接受度大的新娘可以選擇偏冷色調的隱形眼鏡,例如:5 和14  這樣感覺的顏色,會變得時尚些 歐美味一點 ,結論是會變得好有型喔^^                                                              

4.眼睛突大: 若是想像韓風新娘造型那種柔美感的話,咖啡色隱形眼鏡是必備的『精靈系新娘』製造機,保有大眼靈性確有柔美氛圍的眼神,怎麼讓人有種不愛上她的感覺啊~ 例如:1和3和13

 

 

 

 

 

 

「瞳色」也要零死角好感度!

「美瞳色片X髮色」公式解析:直達混血顏值!

 

各式各款的美容彩妝隱形眼鏡已經可以說是上妝前的基本配備,甚至出門少了美瞳片,就覺得怎麼樣都不對味!

如何選擇隱形眼鏡色系來呈現自己喜歡的氣質感覺呢?超完整的「美瞳片X髮色」公式解析,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創造爆棚的混血顏值!

 

 

STYLE  01  ︱  灰色美瞳  迷濛感的混血質調

A

喜愛帶著低調成熟氛圍的大人個性質感,灰色系絕對是首該嘗試的選擇!略為顯色迷濛的瞳色會讓整體風格更為成熟迷人,打造電力十足的優雅魅力!

 

關鍵髮色  『 黑、棕髮色 』

B拷貝

想要呈現帶著濃郁神祕感的魅惑造型,黑髮搭配灰系變色片能讓整個人更充滿個性,創造截然不同的視覺印象;咖棕系髮色也能毫無違和感締造異國混血美女子風情,顯色感灰系瞳片可以說是想要擁有大人味絕對必備的單品唷!

 

 

 

 

 

 

 

STYLE  02  ︱  棕色美瞳  微甜洋娃娃氛圍

C

普遍最為女孩們所接受、配戴起來效果也最為自然的棕色調美瞳片,也是編編最推薦女孩們初次嘗試的唯一首選!不僅能輕鬆與各種妝容髮色做搭配,還能在不經意間就提升顏質魅惑力!

 

 

關鍵髮色   無挑選髮色

D

既然是最最基本款的色調,每個風格都能輕鬆駕馭!任何髮型&髮色都十分適合,又以捲髮最能締造洋娃娃般的夢幻質感!

 

 

 

 

 

 

STYLE  03  ︱  藍色美瞳  展現極致誘惑力

I

在台灣也有許多女孩熱愛嘗試的藍系變色瞳片,也是創造極致誘惑力的絕佳配襯品,只要戴上雙眼深邃感立即飆升、包準周圍的男性都被妳電的暈頭轉向!

 

關鍵髮色  棕系、亞麻調髮色 

J拷貝拷貝

深不可測的深藍色眼眸,總讓人有想要一探究竟的衝動!鬱藍的眼眸無論是搭上棕系髮色或者亞麻的髮色都非常合襯,就算是挑染過的髮色也能帶出迷惑氛圍喔!

 

 

 

 

眼睛是靈魂之窗,選擇一款適合妳的美瞳色片、用雙眼打造電力指數破表的魅惑好感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Styl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