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人在ㄧ年前就預約下訂EGG囉!終於等到這天了~
對髮型&飾品配件都蠻有想法的MO
特別指定閃亮的肩鏈&要有花圈還有蝴蝶~
原本EGG沒有這些還是努力想辦法去生出來拉~口將!口將!
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婚禮~絕對不能馬乎~
就是要滿足你當公主的願望~全場最矚目焦點!!
底妝的部分EGG也特別幫MO調整修飾,因為有完美乾淨的底妝,才能讓整體大大加分,再加上浪漫線條感的髮型,這樣就能當個最美的公主新娘啦!
恭喜你圓滿完成你的婚禮,還有這麽一個可愛又討喜的女娃兒
敬每一位全職媽媽的偉大
#結婚晚宴
#新娘造型
#雀斑遮瑕
#乾燥肌調整

 

 

敬酒造型++

經常被問到EGG的造型屬於什麼風格?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有人可以告訴我屬於哪種風格嗎^^
韓風? 小清新? 日系? 名媛風? 歐美風? 
我只知道要讓新娘美美
要讓人印象深刻得人緣的優雅好氣質

 

 

送客造型++

親愛的mono 謝謝妳寫的紙條💕

#新人的鼓勵就是最佳前進的動力
#要一直一直永遠幸福唷😘
#我才很幸運能夠服務到妳
#我永遠的漂亮寶貝新娘

 

 

 

分享幸福++

漂亮媽咪與小寶貝的幸福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Style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